close

大把大把的睡眠。大段大段沉默走路。
我的失去的意志。恍若隔世。
不信以及失望。想说的话都失去说口的必要。

  不想要再一直留在原地回忆这伤痕.
  没有其他办法了``只能不能回头的走下去了..
       Just like a fish in water....
       我想,我是始终不知道怎样去做才是对的人,
  有些枷锁是自己给自己套的,
  有些不幸是命中注定。
  那么最后,
  又有什么是可以让人感觉温暖的呢?
  
       有一些往事从来就没有试图以其完整的面目示人.
  怀念都太奢侈..
       于是不再企图温习过往..
       能不能有那么一个人..
       即使我不言不语亦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一个他?

       
~```
呼.
       
我就是那个思觉失调外加习惯性失语的[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