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袋經常嘎過去...
      寫了很多話然后又刪了..重復重復,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想回家..想我的好朋友們..還有...!
      很想大聲哭的跟爸爸說為什么都不理我```我知道錯了還不行么...我以后都聽話 不要不理我 好么...
      最害怕的就是他說他不要我了..555555 
      爸爸..我錯了...你理我吧 你理我吧...
      
     
今天看到身上過敏的疤還那么醒目的時候,想到了某人``
      嗯..某人..不能說的秘密...哈哈哈``
      我從此以后不會再掩飾什么 也不會再逃避不承認了``
      對...我今天想到某人了..僅僅是想起 不是想念..這點我還是很清楚D..!
      努力回想之前的事,發現真的好難再想起,每當我一想到點什么 腦袋就自動給我cut了```郁悶吧...
      這是怎么回事....強迫失憶癥??然后大咪告訴我,這是選擇性失憶....ok..真的就這樣忘了?!! 那挺好...
      找到之前日志發過的一段話,我整個就呢心情```
      
[[请不要说改天再会,何不乾脆说下次失陪,让那张温暖床单晒乾,路过的地方别再躺。假使当初可以为你,忘了爱所有人,分开手去追寻,足可拥抱千万人。即使天空海阔没有爱,还有你这个人,即使不再光临,一想起你,怎么可以,对任何人,热吻......]]
   
       
很多事 很出乎意料...我不得不感嘆這個世界小到無奇不有!!
       我承認我的生活是有點亂..什么都亂七八糟的 找不到頭緒...``
       我也弄不明白自己 所以 我就是這樣吧 什么都不想失去 也許最后什么都會失去吧...
       只是想要開心點生活 為何總被人批評? 真的是我太不顧及別人的感受 太貪心的想要一直享受別人的關心么??
       沒有答案啦..我永遠沒有答案...所以 誰也不要問我答案...
       愿意的話 就一起開心的生活吧...什么也不想 不挺好的么??
       
      
哈哈哈...突然想到一句話,很想笑...
       "我家門前有条水溝  ..........     很難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么...就是很想笑  覺得太好笑了...可是 笑點在哪 我也不知道...
       
       還有 最近很喜歡跟別人講的一個冷笑話...
       "五金店賣五金 食品店賣食品 那么,教堂賣什么?"
        哈哈哈哈哈 超冷的一個答案...
        不知道[黑手][葦]and其他朋友有沒有興趣猜猜答案啊...哈哈哈哈....
        
        暈```
受不了莫名的自己...
        睡去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