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是没有想通很多事...但是貌似已经不再重要了..由不得我吧```
      都不喜欢很沉闷的我 包括我自己在内...很反感这种没有状态的状态!!
      可是...依然没有力气撑起来...```

      今天把自己一个人闷在宿舍...懒得下去买饭,饿到半死不活的时候寻觅到了HH的月饼...
      然后终于挨到了他们回来...然后终于吃饭了...佩服我的毅力吧!!
      对吧对吧...我就是那个人称"懒不死"的家伙`````
      瞧我这人生过的多消极啊```邋遢的简直不敢出门了,窝在寝室一天都不忍心挪动一下,疲劳的眼睛看电脑已经看出框了...
      我问问自己 到底还需要多少的时间去调整 去休息??
      看到一些shock到我的东西了...我从疑惑到气愤再到不屑```
      ```我从来都是这个过程,最后的最后肯定是不屑~~没事,我会care自己的,感谢你给我带来这么多精彩的后絮!! 
      让我更明白自己该选择什么...
      
       最近两天情绪不稳..大脑噶过去了```
       整个人都闷闷的...
       还是需要一个过程...一个自我认识的过程...
       作业好多 好复杂 一点开动的心情都没有...如果就这么耗着 耗着,9天很快就过去了..
       不行...我要快点快点醒过来...
                  真的好欠揍啊!!!
       
       我心情一不好 就不喜欢写日志...
       甚至开始有点不想上Q...
       呼...
       一天又这么过了...我依然什么都没做...
      

         [我此时内心深处在咆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