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不断在变化,我的心情也跟着阴晴不定...
     突然的很害怕.不知所措...
     很想很想回家,仿佛只要回到家 一切都是安全的...
     听见妈妈的声音就忍不住哭了.. 
     在我难过 失落 烦躁的时候,我想到的第一个人永远是妈妈..
     我是个极其没有安全感的人..这么大了还经常掉眼泪....
     妈妈说要是我哭了之后会好点就哭吧。
     哇 超感动呐。。。
     真的很爱 很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们。。一直都很关心我,,,,一直都陪着我...
      

     突然的想很多事 想到了以后的事...
     说不害怕是假的..可是害怕也还是要往前走..
     不知道我会是怎样的,,不知道我还活的下去么...不知道我将流向哪里...
     那么多的不安围绕着我,我的恐惧在一点点的加升...
     好迷茫...我又呈现迷茫的状态了...
     真的会船到桥头自然直么?
     那种郁闷不安的心情 难以言喻````
     .....到底该何去何从...!!
     越想越沮丧...
     怎么办..怎么办...............................

     倦怠的心情...
     没有力气的步伐..
     不断祈求神赐予我勇气..
     给予我走下去的力量...
     好烦 好怕 好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