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节...可是 我却不能跟家人一起过```
    一家老小都聚一块的感觉真好``` 我好期待新年的到来``这样,我们大家就可以在一起了,谁也不分开了```
    嗯...想奶奶 想爸爸妈妈了...想家里的所有人了....555555555
    外面阳光普照,我却觉得手脚发冷...好想睡  好不想去上课啊...
    下午那个催眠课,我真是想想都觉得头大啊...
    我今年都很少因为想家而掉眼泪 也很少嚷嚷说要回家...
    那么```我算不算是长大了一点呢?

    我发现有很多书我买了都没看又或者是根本没认真看..
    突然的发觉了看书的乐趣```
    从前看到就困的书现在开始想认真阅读了...
    想做的事好多哦```但是时间总是不够```郁闷!!
    这学期专业课作业又多又麻烦...那可怕的会展作业..
    折腾的我腰酸背痛的!!. 
    真是让我越画越爱它了已经```!!
    姐姐我还欠着7张作业...整吧整吧的等国庆假期慢慢补吧```
    唉```这真是一门神奇的学科啊!!

    怎么今天大过节的却有点心郁郁```
    不喜欢没有精神的自己..不喜欢闲下来的自己```
    我是个容易习惯 容易依赖的人...
    有时牵强的很但也还是不由自主的..
    我只是想生活的轻松 快乐一点...难道也有错吗??
    我是这样的...一直是这样性格...不要妄想改变我..那是不可能的..
    可以和我说意见,但是不要大声对我凶..因为你不是我的什么人,你没有那个资格...
    在我还当你仅仅只是朋友的时候 请你自我感觉不要太良好```
    那么...趁现在还不晚,某fans若不愿再把我当偶像了 完全可以抽身退场...
    我不会在意...
    `````
    貌似大家都在期待今年的圣诞...
    我也一样...虽然我不期望有什么能改变的,但还是想很很多人一起分享那种心情..
    那么,,,,到了圣诞的那个时候...有多少人还在坚持呢??
    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
    :-)

    突然想到...明天又是星期3了...
    糟糕```恐惧恐惧啊```
    但愿我不要又犯病呐...   !!        
    怎么今天这么困...
       呼``
                点解今日咁攰```!!
                咩都唔,只剩一个[攰]字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