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脑子里一天一个想法```
      但是都还蛮快乐的在生活```
      
      今天我们去探望了阿鸣同学~唉 可怜的孩子 那腿断的`真惨!...但愿能早日康复呀```"大姐"我真不知道除了说这还要補充點什么,因為看着都觉得太疼了``!!一个人在外地真的该多注意点,弄到要住院的地步真的太麻烦了``
      嗯,那么快点快点好起来啦```
      好想冬天快点来哦...
      昨晚大家在回想去年的12月都发生了什么事```
      当然我也记得啦..呵呵 那时还多少偶像剧呢,两个人哭的啊说要怎样怎样的`` 忘记是怎样一种感受,只知道当时极其煽人泪下~
      人家我也曾是知心姐姐的角色呢``哈哈哈``
      有夠諷刺吧!!
       
      人吶,每天都在做不同的選擇..
      想好的事又變更了...轉的太快,自己都反應不來到底該做什么```
      突然的發現我很快就要畢業了...很多說不留京的同學都留下了..媽媽昨天晚上還跟我討論說要不留北京吧``
      那一刻我真是崩潰``唉放了我吧``換個地方禍害吧``哈哈哈哈!!
      我還是那么的堅定...最終家里妥協了`` 
      那么,祝我好運吧...
      
      
      我最近莫名奇妙的特別快樂..
      快樂到我都忘記要寫蝦米了..
      快樂到想犯賤的說:
     
九月天高人浮躁
      九月里平淡無聊
      一切都好,只缺煩惱..
      嘻嘻```欠扁吧```
      唉...什么時候我也能買Bape的衣服和卡地亞的東西呢```
      存錢``存錢```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