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 feeling~
     Nice  weather~~
    

     今天又是那搞人的AI课..
     我着实郁闷并且饥饿了一下午!!
     你说这胃疼可是又想吃东西的心里该多难受啊```我真是"身不由己"呐!
     我猜大叔家的油和盐一定不用钱的,要不怎么能那么油...吃的我想吐了已经!!
     话说我最近在练腹肌呢~
     搞的我现在吃饭都觉得肚子好酸好疼啊...
     我的神``赶紧让我练出那怨念的腹肌吧```
     我这运动神经这么脆弱的人最近还特有兴致的拉帮结伙计划着去活动活动筋骨``
     哈哈 越活越年轻了不是~
           o(∩_∩)o...
     
     姐姐我现在的心情特别and相当以及very十分的晴朗~~
     我可以保证一点也没有care一只耳的事..想都没想``甚至已经忘记有哪些事``
     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会这么神奇~~
     以前郁闷的总会找人哈啦``现在直接连提都懒得提...罢了罢了..
     朋友觉得我在难过的说不出话了````  彻底无奈了```
     唉``我现在真的都记不得以前怎样过,记忆里根本就自动删除了``我也纳闷怎么这么神速```
     大概是因为知道内幕后特别生气 感觉特别没面子吧 气过头了啥也不记得了~晕 要早知道是这样的,打死我也不会喜欢上这种人!!~
     呼```
     是比较生气啦..我特别厌恶被人骗~也很在意面子的问题~8过现在虾米问题都没有啦```
     俺继续过俺的小日子,阳光灿烂的很呢~朝着目标前进 前进 最后一定会抵达~~我深信不疑!!
     =V= `` ]] ! 哈哈哈哈哈```
    

     &_______&''````
     做头发去了~
     但愿不要让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