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星期3 我的心情就变得很差劲!!暴躁的很```
   看谁都不爽,就想最好能和谁吵一架或打一架什么的``!!病态吧!!
   贺贺说我有时看上去像是在生气```而其实我并没有生气,我只是不懂要用什么表情来对应心情``是习惯看见我快乐 白痴 八卦的样子,所以只要我不想说话 脸上没什么表情的时候,朋友们总以为我又在生气```谁教教我该用什么表情才不会让好朋友误解我呢```
   不过```真的每到周3 我就特别的奇怪我这个心情大变化!!!超想骂人 逮谁都能38一下``而且 什么鸟事都他妈在这一天发生,弄的本小姐我郁闷死啦!!所以 周3被定为我的犯病日...有时跟人说话根本不带记的,可却被误以为我是在针对他```比如今天.我压根不记得我骂了呢谁``` 朋友提到的时候才想起了我还真说过那么一句话...不过那只是我的口头禅 根本没针对任何人``` 郁闷..唉..周3是姐姐我的犯病日 同志们别理我哈``````i am sorry la``
   另外,某些鼠辈们,少跟这唧唧歪歪``靠 姐姐我就这样 看不惯你丫有种灭了我啊!!我还真没怎么当我是谁了 但也的确没把你们放眼里了!你丫就跟那自己装清高 装伟大吧!!傻b乐吧乐吧活着吧你```尽管抓住机会报复我吧,千万别给我留有余地!!没事,姐姐我还真不怕了就,我还真不当一回事``!都也用不着扮笑脸,谁也别看的起谁!!没办法`你说谁让本小姐我天生狂妄自大,目中无人呢.我就看不上你了,你丫再有本事我也不鸟你!咱谁也不挡着谁升官发财的,你也甭看我不顺眼什么的,本小姐我就是个性突出了 就是装丫挺的,你能怎样了?!!我都不爱八卦你什么 你也自己收敛点哈 就你丫那点破B事谁不知道啊,漫画都能出几本了!!!你还真以为自己有能耐让我向你低头么??呵呵...本尊倒还真要看看 是谁趾高气扬更适合一点!!!
    你说都他妈什么操蛋事啊!!靠 至于么,都他妈搞的跟我欠下的一样!!
    本小姐我做人很简单 没那么多神经 想法也不会特别多 都要觉得我太个性 太做作我也没有办法```这天底下 都爱怎么活怎么活去``我就这样了 这辈子就这脾气跟性格了 受不了的都滚蛋好了 我也没要你留下!!所以 别整天跟这叨B叨!!要发颠你也别拖着我,姐姐我实在不想经常性的大动肝火!!
      
     靠妖```
     Shit``````!!!
     日!!老娘我送你丫一中指!!!
     都他妈给我滚蛋!!! 

     !×﹎天天有暗箭"` ◆!`;
          '*東遮西掩 -
        我卻有眼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