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坏的不像话了...天空像是聚结了所有的怨气一样,咆哮一声就会塌下一样....
     宅在寝室看电影...该做什么都不知道...
     昨晚翻开架鼓的谱子后一阵晕眩,后面的已经差不多忘记怎么打了...
     总是这么健忘该怎么办..怎么办...!!

     某鱼最近说要和好...
     从分开后的第二天到现在一直都保持着联系,分开你也不愿彻底点...是想两全么?想不那么内疚是么?
     其实,,我真的没有生气...我也就是一爱演的角色..所以,你放心的往前走吧 不要顾及我了...我过的挺好的.~
     我不是讨厌你 也不是不喜欢你  但就是不想复合...不为什么..真的~!
     正如某人说的,是我不想了...现在说什么都只会让彼此难过....  好好生活吧...!
     走了就不要再回头了...我不喜欢复合这一说~~
     所以..我也想开了自己一直纠结的事~~按友人的话就是:看看人家现在的女朋友...真的除了想笑还是想笑...~~
     哈哈哈哈哈...那..就这样吧..真的就这样吧...~~

     12月了...yeah~~!~!
      最后一个月了..我要快乐点生活...不能老为了那些小事烦恼~~那些讨厌的苍蝇们,自生自灭吧~~我要学着心平气和点..就让你们见识见识影后我的风范~~!
      我不生气   你说我什么我都不生气了~~我也不在乎   随便你怎么想我   反正我问心无愧啦 我就这样啦~~~
      嗯...我根本不屑~~
      
      这个年头真是什么稀奇的事都有...什么奇怪的人都谈起了恋爱...
      是因为我没有他们奇怪 所以我才没有恋爱发生  是么? 是这样么??
      每当一想到那些奇怪的人和更奇怪的人在一起..我就不能理解...他们快乐吗?或许是真的快乐吧...那种我不懂的快乐吧...
      好吧...那么反正我是绝不退而求其次啦~!!!
      嗯~~ 勇往直前的朝属于我的方向走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啊...好期待今年的圣诞节啊...我知道我还是要一个人过,但是就是好想感受那种全民幸福的气氛~
     
      
      家里的小妖们都乖乖等姐姐我回去ar~~ 等我回去一起打混 一起八卦 呐````哈哈哈哈 
      by the way...罗志祥<败给你>的MV很赞~~ 
      钟意..钟意... 嘻嘻……
      [n.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