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出twins刚出道时的专辑反复反复的听。
     怀念我从前的旧时光。 
     突然的一阵感伤```
     习惯把所有事都堆积在内心深处,然后渐渐变得什么也说不出了...
     我的难过,,如果能说出来也就不算什么事了吧...或者 说出来也会变了味吧...
     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够了吧```?
     
     发现和很多人越来越处不下去了..很想知道到底是为什么```
     也许是我性格有问题 太急躁了...
     那么..趁我还没有讨厌你之前 我自己先避开吧...让我保留你可爱 美好的一面吧``
     这样的话..最后不至于太失望 太难堪..
     很多朋友,本以为能好好相处一辈子的..
     我总轻易的认为很多感情可以一辈子..
     看来我还是太幼稚,想法太简单了...然而,,即使我不愿去想也还是要面对现实...
     做过很多错事..任性到朋友们一个个放弃我...
     以为只要我回头了 大家一定都还在原地等我的..以为只要我们再在一起依然能玩的很开心..
     现在 我回头了 和你们在一起了...
     可是 总感觉很微妙  我在尽力弥补我的过错  我在你们面前收起我的任性和固执  可还是不对 不一样的感觉..
     好像我 再怎么努力 也没有办法再和你们站在一起了...
     我们之间有些东西真的不见了... 却说不上是什么....
     还是你们真的那么恨我...连我的道歉都不想听了么?
     我说 我们曾是那么要好的朋友...曾经你什么都谦让着我...有你的感觉真好 很安全...
     以前的你会笑的很好看 然后说 我挺你 我永远都跟你站在一起...
     现在的你冷冰冰的说 是么 以前的事我都不太记得了 对你好有用么 你还不是忘记了我 ..
     亲爱的   何必用这么刻薄的话来回应我?... 
     我不相信你忘记了..你只是还在生气 生气我过了那么久才来找你 对么??
     我曾说过的话 答应过的事 我都记着也一定会做到...你要相信我..!
     亲爱的..如果你连我的坚持都可以视而不见   如果你一点也不想再站在我身边了...
     那么 我不会为难你...不会再想要踏进你的生活了...
     保存着我们之间那些美好的记忆和你保持偶尔的联系  这样你看好吧??
     
     那些年少的歌   总能让我一点点的回忆起过去...
     那些时候的我   好像背景总是好大好大一片阳光~
     很想问问那时候的我心里想的是什么 快乐吗?
     .........
     .......................
     ...................................
     我好的时候可以很好...我坏的时候会很坏...我很情绪化``
     这样古怪的我却还是希望我的生命中能有某些轨道是可以和你们重合的....
     ``````````
     ````````````````````
    
一开心唱饮歌 不开心唱饮歌
     当中记录我这么长大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