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据说,离放假不远了...好像,还有5个星期左右吧...
        但是..我个人觉得5个星期也是很漫长的...
        爸爸上周5飞来北京看我...星期天又匆匆忙忙的飞回家了...真舍不得ar```昨天送他去机场的时候我还很不争气的掉眼泪了``然后旁边的叔叔都说要把票给我 让我代替他们回家好了....```唉..我怎么这么爱哭..~!还是跟着爸爸好..出门有车不用走路,还可以餐餐吃鱼,反正就是什么都好...说白了就是,有人疼的感觉真好!!所以..我想回家~~hahahha..看见爸爸的头发有些已经变白了..说不出的难过..妈妈从家里给我捎来的东西都好美味..越发的想奶奶和妈妈了..`````
         我要把所有最好的都给我爱的人...嗯 一定能做到的 我相信~

         人说我的blog快成吴狗日的专场了..好吧,那今天换些人来涮涮~!!``拿我们班的某些人来说吧..我每天最恶心的事莫过于跟你们低头不见抬头见了~要知道 总是看见苍蝇是很烦的事``老娘我17岁的时候还多少天真的希望和各位成为朋友~现在看看各位们  当初咒骂彼此的人反而玩在了一起 当初整天喊对方贱货的人现在也成好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世界真是奇妙~~也不知道大一的时候各位妇女们都说谁假了?!好好看看你们自己吧 笑的再灿烂转身也能捅人一刀~呼```我也不知道想表达个什么意思,大概就是所谓"莫名的看不上你们"吧`` 看不上你的自以为是  更看不出你以后能出什么明堂~就慢慢为了留京和保研争去吧...天生就是劳碌命是吧你们?呵呵 慢慢朝你的设计事业走去吧~累的半死也只是个公司小职员吧?难道你还真能当个总监啊 总裁啊之类的??呵呵...那算我目光短浅 还真没发现你那命~!!```至于玩不起的呢谁 你就自己收敛点吧  别总跟那显摆 搞得自己一副多活泼多见多识广的样子...去个夜店你都怕  成天只会嫉妒别人  有本事你也钓个钻石王老五去啊~!!你就没有那本事  你知道么 你撑死也就是个小打小闹的丑角~ 
         怎么上个大学竟遇上这么多傻B..~!那快点毕业吧 咱也好各走各的...眼不见心不烦!!我也不知道是谁给我的自信 就是看不起你们 就是特待见自己...有什么办法 你管呐~!
         呼...真是每次星期3一天下来  已经不是几个干字可以形容的了!!

         好吧 生活还是美好的...
         长长的路  要挥霍的走~!!
         最近突然想穿校服了...几乎就没有怎么穿过校服``呼```我也要穿校服!!! 嗯..我喜欢的就是日本学生那样的校服 讨厌韩国 "真甲"讨厌~!!土死了  真不知道那些阿姨还疯狂个什么劲~~ 果然是有差别 ~!!
         贺小美真的很帅 坏坏的感觉 太有型了..哈哈哈 不像某人 去个pub还戴什么墨镜..摔不死你是不是~!扮什么cool ..受不了...!!  哈哈哈   仔仔转型之后也成了我的"新宠"..  
         嗯..我博爱...
         好...闪...

         此日志明显还是矜持未遂级别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