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这两天不知道是胃漏洞了还是怎样...吃了又饿...一天能吃很多餐..
   唉...难道我想要扮演"吃货"??```感觉自己完全处于放弃人生的状态..每天无无聊聊的过,生活真是没有一点意思啊..~!
   大家说我写的网志基本上都是在咆哮..咆哮着一切的不爽,咆哮着要回家...我天天晃网却更新缓慢.说明我真的被生活闷到了...闷到了我都没有什么好发牢骚的~~或者说我改用暴饮暴食来发泄情绪..~!
   
   前几天是我"大洗"的日子...然后换上了俺的"嫁妆床单"```企图让自己感觉到这个冬季仅有的一丝温暖...
   冬天还要自己一个人过...真是凄凉ar...
   貌似11月快过去一半了..我巴不得部份课程都赶紧结课了算~12月有twins和张柏芝会去莆田参加同一首歌...我要回家..我想回家啊~!!我要看我们家twins 我要看我们家张柏芝...```放我回家啊~!!!!不過,要是我們家陳冠希來了..那我真的要先逃了~!!絕對的要跑回家..哈哈哈哈~!!然后还有今天下午..据说杨丞琳做客腾讯,我是下课后才知道的...我那个心啊 凉到底了已经....唉 你说我要张签名够折腾的啊~!!!
   
    据说17号..也就是这个周6要计算机等级考试...是真的么???
    哦耶~!!我再一次的决定背水一战...帅!!
    唉...要是被媽媽知道我這么沒有上進心 一定很想揍我吧...好吧..带我回家吧 我给你揍!!...
    我在想 要是挂了的话..怎么办...怎么办.....呼````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会不会毕不了业 拿不到学位证?
    烦~!!!没事考什么计算机啊!!考了又不承认的证书 学校到底是想怎样啊....
    我好像又在抱怨 在咆哮了.... 
    忍....世界如此美好 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 不好...
    
    我最近怎么這么沒元氣...
    是不是我們雙魚座這個月的運勢也很衰吶??...
    打不起一點精神..怎么辦怎么辦...
    我困惑..我煩躁..我 我 我...不知道要怎樣了...
    又是一篇沒有營養的日志...
    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