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的 粗略的算了一下...貌似我欠了全部老師的作業...
     OMG~!!``破罐破摔的我準備到期末的時候全部給老師們U過去~!!然后``我就毫不負責的飛回家了..嘛也不管的走了~~
     總之 誰也阻擋不了我回家的決定~!! 

     感覺這學期我就是過來打混的...其實 我也想好好上那個包裝課 好好學會展專業 好好聽廣告心理學的...
     我都干嘛來了我...都他媽認識的什么同學 都他媽碰到的什么老師???!!!
     唉 趕緊畢業吧..各回各家 各找各媽去~!  
     不是一掛的 還真是沒法搭拍~!
     呼```生活還能再無聊點么...
     我想出去玩啊啊啊啊啊啊啊````
     給我很多很多很多錢錢錢錢錢錢錢...
     哎呀....崩潰```悶死啦啦啦啦啦....
     
     最恶心的就是每周3下午的課...
     我靠..那垃圾老師怎么也有fans...真是什么貨跟什么貨走~
     爛貨```搞的我心情都差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日志。。。
     純屬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