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么一洗完澡就犯困。
   昨晚睡的特别好...难道我连喝果汁也会醉?哈哈哈````
   这个冬天注定不安静.姐妹们的感情事都在发生微妙的变化....那么,,到底我该如何开口安慰?```总觉得我说再多也起不到作用..感情的事 一向都取决于自己个人的处理方式...我只想说,亲爱的们..愉快的生活吧..忘不了就忘不了吧...怎么高兴怎么活~!!
   我虽然一直特别喜欢在没有完全思考完毕之后将我所谓的答案上升到理论的地步,而且从此固执地去坚持。
   但这一次,我特别坚定...也确定自己是真的三思而后行~!
   

   今天早上是哭着醒过来的...做噩梦了```
   在我心里,没有什么能比亲情更重要的...听说做这样的梦,反而是会增寿~!!...心里稍微平静了点,但还是很害怕..
   不知道我又做错什么了...妈妈为什么对我生气.....为什么..??
   自私的不想长大,不想为生活负责...可不可以,以后找到个"负责人"照顾我一辈子,照顾你们一辈子??
   我就是懒惯了...唉...没什么大出息呐我```
   
   11月来啦...
   按姐们的话就是:再来两次"好朋友"我们就可以回家啦~!!
   哈哈哈哈哈  有趣吧~!
   最近迷恋上北街的大盘鸡...不规则形状的土豆真的好好吃啊~!!!``嗯...还有,,好想吃鱼啊~!!!!
   鱼...鱼....鱼.... 我吃你不到...``
   
   顺便八卦下某些算命人士...真的很准 准到我目瞪口呆..!!!
   期待有新的证明...
   越发的觉得人生美好了,,,,只想笑...
   哈哈哈哈
  

   关于各种暧昧..或者这样的答案会让人比较清楚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EQ低 所以只能贴别人概括好的文字~

   ....有感觉,然而 这种感觉不足以叫我切切实实地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我也知道没有可能承诺什么,但又舍不得放手。

   .... 偶尔也有进一步的冲动,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
   原谅我只想徘徊在暧昧的门外 并不想踏进房子里面...

   
     顺便贴很爽的一句话....人才呐不得不说~!
         赐给我劈斩荆棘的剑。移开你花言巧语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