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一个决定都能改变原本的所有。
     我是该理智点生活了~不要那么随便划船了```一般的船我现在没有一点兴致划了~!!
     翻脸也的确是比较快..我整个就写着:我就这样 爱谁谁~!~
     对那些我不喜欢的人 我还真给脸色了...瞧我多大方啊 多坦诚相见啊~!
     总之就一句话...活的够彻底 够直接了~!!
     或者 就某方面而言 的确是堕落了```
     然而对我来说..只是更清楚了自己要的是什么...
     这是一个好兆头...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在反反复复听S.H.E的<说你爱我>```
     我也听说...听说 你过的挺好的...
     ``````    
     嗯``那就好...
    只是 ```我偶尔依然很挂念你``~

    11月来临了...
    我要努力让自己快乐 ... 要勇敢的往前走...
    这个冬天...果然不同凡响...
    很冷很冷,真的很冷!!
    .....
    继续习惯性词穷```

    最后,还是那句....
      我!要!回!家!!!

    

从今以后各走各的路
身上留过你的沓图
怎么可能不在乎
不怪现在只怪当初
谁辜负了 谁糊涂
清醒了没 越是卖醉却不醉
绕了一圈圈越想念谁
吃定了谁 电影散场了没
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从喜剧变成墨剧
怎么继续只好放着这首歌曲
她一直用力在听

有首歌它一直 repeat repeat 是为了什么

回忆一幕幕就像一场电影
原来一直感动
电影终要结束结束难免痛苦
心中留下伤痕
让这首歌萦绕在耳边

我尝试 刻画着每一次
曾经快乐的每一日
这首歌要播几次 有太多的舍不得事
歌词像针在刺 旋律让眼眶湿
曾几何时开始静止 打不开的画夹
从你哝我哝的梦到现在你懂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 就让时间来破
电影散场之后 就在那回首处
你别走回头路
我只能头也不回地藏住感触
少了骗人的拼图怎么拼得出那版图
我真心为你祝福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很想念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你会假装听不见
听了又掉眼泪却按不下停止键
多少的夜就这样开着灯到另一个夜
我们之间有多少故事在这首歌的里面
人不在就让这首歌
在回忆也还在
就让这一首歌今夜一直重复

我们都没错 只是看清楚原来不懂的事
没有什么好说现在先不要说
就让我们沉默
最后的拥抱 爱情的终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