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我的心情是不错的,但是身体却不高兴了...居然又给我胃疼```
    从昨天就开始了,不知道要持续几天啊``... 总是这样..崩溃!!!
    早上去看了Start Making Sense涂鸦展``
    衰鬼``忘带相机了!!倒霉!!```
    展览很多东西都像是我们小时候的玩物,看到那些东东的时候特别的想回家,特别的想奶奶```
    不知道,我阿嫲身体有没有好点```Miss```
    爸爸从我那天回校以后再没有给我打过电话``不知道是怎样..不知道是不是还看我不爽```
    好烦```
    莫名其妙的最近很多人都突然不理我了```点解!!??
    我这个鬼性格又不想主动去找别人``真是哽死了``

    仲有我噶会展设计作业```
    空间感``呵呵 我知左,但画唔出```
    没的选了``只能努力再努力了``
    没劲死了``,边个比我power ar!!!
  
  近日受H仔影响颇深,想学english的决心高涨着呢~
   = = " 你D唔想
睇衰我!!!
        
  无视我的人
          冷笑的某人
         
总有一日会见识到大地震!!``
  
   
我说呐``北京已经有点小凉意了...
   姐姐我估计是今天出门被冷到了..被冷到再加上不知死活的吃了很多东西```  
   E+..胃疼.. 
   话说,本小姐我天生肾和胃都不好,呢个暑假又被告知我的脾也有问题```汗吧``
   整个说我人也有问题吧```对人生妥协了...
        亏``!!    -O- "  唉]]``
   
杨丞琳出新专辑了``<任意门>!!
   歌都不错啦,不过她的发型实在是惊到我了...水母飘``!几创意咯`!
   ok啦..还是很赞她呢``不管怎样,都好好漂亮 好好Q ga``!!
   钟意 钟意```!! XDDDDDDD
   发现My little airport有几首歌好好听...
   支持HK IP乐队``!!
   
   套用下别人space的话:   
  
至out的news:my little airport is dead``
  
最in的news:my little airport,dead can dance``
       
   
  
at last``    
   碎碎念一下``
   某人怎么还没回校...快D返啦``!快D上网啦...
   挂住 挂住```
   突然,想同你食左lollypop```
   嘻嘻``  
   
   p.s. ``
最近怎么我也出现了 绞尽脑汁想不出怎么写日志题目 的烦恼了??
                今日呢个标题 意思好易guess噶```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