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城像是一夜之间冷了起来..
这个夏季,北京下了很多场雨..
那些令人讨厌的雨水让我越发的厌恶这里了``!!
我在等这个夏季完全消失于记忆,我在等北京的冬天 快快来临..

还是经常性失语 经常走神 情绪化依旧..
常常不懂该怎么办..那是怎样一种表情``
倔强的逃避掉很多事.不想碰触是因为害怕太受伤..
如果真能一直趾高气扬的前进 该多好啊!!
是不是因为坚强的太久 才显得那么不可爱?
现在,口是心非的话,我再也说不出口了..没有办法再逞强了``
太要面子真的不好..太不诚实也真的很可恶..
我最近很懦弱,很多事不敢承认..
怎么会开始担心人言可畏?真是不明白我怎么了```
我也想不顾及任何人的言论 义无反顾的做我的事``
我也想爱的比脸色还单纯 比宠物还天真``
我也想我能不爱其他传闻 不爱其他可能..
...
我想很多,,可惜就是没有那个胆```

一只耳消失很久了..miss``
我想我总是把事情弄的很遭,不明白重点是什么``正如他所说的我对感情不成熟...
我承认我在说出那些等等之类的话之后之后再之后,开始感到没有的必要和庞大的无助``
以为 分开会比较好过 世界会无限的明亮起来``
可是 才发现,后来的我并没有比较快乐 尽管朋友们都想开Party庆祝!
从来不相信别人 不相信爱情,所以 就算有很多的感情,都觉得不够 觉得空虚``
尚有几个他话很爱慕我,便要扮作很雀跃么?
计较我心里有别人也好 不计较的也好,我都没有办法给个明确的答案``
都以为我喜欢玩暧昧,都以为我搞不清状况``其实都是不了解我的人吧..也想着要解释点什么,却总觉得像是"此地无银300两"!!
那么,什么也不多说...
我承认,我很博爱..
我也承认,我钟意一只耳``
点算``

我想找条出路到底有没有出路
我信佛这有没有帮助
我试图接近幸福可甚麽是幸福我概念模糊



P.S. 不知道怎么想到的这个题目。。。
无语吧 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