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终于鼓起勇气问了他号码,也说了我的想法..
     但是..并没有得到同意...
     我还没找过别人和好,所以连自己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那一句,"是我不想"``我算是记住了!! 
     所谓的朋友,连见面的必要都没有的朋友...我也明白了```
     ok..fine...i will take care```

      在我暂时没有接收到悲伤讯号的时候,又听闻一些传奇之事```
      据知情人士爆料,原来我很钟意ga一只耳一直与那分分合合的女友说不清 道不楚的!!人都还相爱着呢```我顿时觉得我是无理取闹了那么久...人根本没我事..我瞎搅和个什么劲```据当事人,也就是一只耳呢神奇女友描述,其实是她不要男方的..可是怎么女主角亲口跟我说她还是钟意的?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不想知道也不想再搭理了!!
      现在,整个儿没有我事了```我彻底是旁观者了```
      但是,本小姐我深深觉得被欺骗了!你说吧心底相互喜欢那我无话可说..可是听说人家去年情人节还一起过呢!!``呢时不是我和一只耳在交往么?还是我们其实根本没有在交往,是我幻觉```??不得而知```我压根没戏份,人一直背地里打的火热呢!!得,我也赶紧闪先,甭跟这还什么悲伤情绪呢!!压根不值得!!!
      那拜托大哥你也诚实点啊``之前直接告诉我得了呗...浪费我少女情怀的如此信任你!! 那种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钞票的感觉 要不你改天自个儿试试!!!
      不得不称赞你,做的完美无缺!!那一点点的小事我都感动的很,瞧我呢死心塌地的!!再瞧瞧人呢女主角,也一直保持着对你的眷恋...我算是彻彻底底的明白了什么叫人生几精彩!!!这鸟事居然也给我轮上了````搞笑吧!!最憎恨别人欺骗我了!!!没想到是我那么信任的你...呵呵 无奈了!!算你有种咯~!
      算我白痴乘以100...人家一只耳还主动找女主角和好,不过未遂``` 我要知道是这内幕,我估计这辈子也不会像昨晚那么白痴找他和好```我呢宝贵的第一次和好啊,现在看来等于浪费~~ 给一戏子,我奢侈吧我!!舞台真是无限大啊.什么戏都能演!!谁意料到了我会这样,谁又猜到了他们还纠缠着```就我傻,听人家说没有在一起我就信...现在看吧 得到女主角的亲自证实了,想不信都难```不信也不行!!!人家才是女主角!!!估計每次見到我的OS肯定是:你?哼,靠边吧你```甭以為多灿烂呢!!``` 
      唉,果然是遭报应啊``平时涮别人 现在来这么个狠角色,我算是输的一塌糊涂了!!!``` 那么,真的真的很想爆粗口```那么能说的也就是,靠靠靠靠靠靠靠```   
      也成,本小姐我估计天生就是被人宠的份,我要想着去付出,人老天还不答应呢``!! 看把我转的 不知天南地北了已经!!仔细想想,也真是觉得自己是头被门挤了```还多少天真浪漫的!!!不清楚什么叫喜欢就扬言钟意谁谁谁的```幼稚!!笑话呐...唉```行吧...姐姐我的错...不该抢戏份!!!~~~  我跟你们见面了就还是朋友 不见面就压根是陌生人!!不熟```不过,估计是不会再见了``` 都各自安逸着吧!!姐姐我去往我的道,阳光明媚着呢!!你两就继续相互爱慕着吧,是我搞不清状况!!我就一状况外的心情!!``我诚心希望你两早日修成正果哈!!
       
       瞧我这感慨良多!!
       哦了...过咱的小日子吧,就算整天想着要用卡地亚也比挂念着那个他好!!
       因为我现在知道了 感情不是靠努力就有的...不是我愿意付出就会有回报的!! 而物质,只要我努力了 肯定有!!
       那么,我彻底的不稀罕爱情了```
      
爱情我也有..只是不值钱``~(``瞧这话概括的,几正确了不是!)
       
             
`!_,,愛錯了就算滿肚悲憤撐過了仍然能瀟灑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