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终于过去了一半....瞧我这数日子数的多艰难~!
      总觉得北京的冬天很难熬...尤其是11月..感觉整个会被冻住一样...
      还是期待12月...期待圣诞节 期待元旦能在家过..从前没有珍惜跟家人一起跨年的机会,现在真是后悔死了..
      我真的太像是每个学期来就为了来等放假的一样...崩溃 崩溃!!!
      你瞧我这生活多不容易啊 然后还给我来一些让人简直不知道如何形容的人~!
      比如那个吴狗日...真的很狗日!! 我真想再带点种,我那天怎么就没说那句,"以你的智商 我觉得我跟你解释不清"!!```多好一台词啊!``晕..要不就真的按姐妹们给的建议,跟他说方言~! 老娘我说到你郁闷 说到你岔我不到~! ``你丫估计连艾薇儿都不知道是谁 还想跟大家打混到一起~省了吧你 你丫听的懂my little airport么你就点头..high个什么劲儿..真以为自己够年轻么~!整个一活傻B!!唉.你说广告学院咱出这等人渣呢..简直是侮辱啊!!!!
         呼```

       不得不多嘴八卦两句某人现在的情人!!
       我说大哥你也找个好点的行么~!? 找个这样的真的让我觉得你太掉价了!!!你说我怎么能不care你的事呢...谁让我曾经挂过你的牌呢~?!
       你何必一下品位这么次,,我真是想不通...那怎么着,你是喜欢这种城乡结合具有浓重乡土味的大妹子么?
       呼...难以想象了...看来我的确不太懂你!!真不晓得要怎么说了...
       无奈了!!!
       我说贺喜儿你麻烦给解释一下,这你们星座的DD到底想怎样啊!?!
        
       
       话说..姐姐我最近小日子过的还算ok...自娱自乐呗~
       我莫名的每天睡觉前固定要看一下twins和古巨基的演唱会...
       那么 我决定要和对的人一起看<千机变>```要和对的人去旅游```要和对的人一起去蹦极```要和对的人一起去游乐场....
       哈哈哈哈....完全处于想太美状态....完全生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了..哈哈哈哈~!
       我最近"游船"游上瘾了...演技大大提高了...胆子也跟着肥了...
       我真的太想看几艘船撞在一块当场翻晕了的景象~!!哈哈哈哈..想想都刺激~!!
       唉..太贱了...太欠揍了...
       我这才是真的叫"报复社会"啊```哈哈哈!!
       我就这一戏码的.. 点算嘞...

       
     

          
          不知你的肺会不会配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